witness

魔滴隆乳

|乳房整形|豐盈美胸不是夢,魔滴讓我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


 

身為大學生的Alice,擁有著開朗個性,且熱愛與人交流,但在熱情奔放的外表下,僅有B罩杯的胸部成為她心中最不敢面對的事實,尤其同儕都有著一副豐盈飽滿的雙乳,能夠撐起任何衣服,而自己穿上時,卻如同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般,充斥著違和感,這無疑讓Alice更加不自信。為此,Alice也做了許多努力,除了嘗試豐胸按摩、豐胸運動、針灸、吃中藥外,甚至還服用市面上的豐胸產品,但無論如何都未見成效,最後在多重打擊下,Alice下定決心要透過醫美隆乳手術來獲得傲人雙峰。

 

 

Alice在決定要進行隆乳手術時,便做了許多功課,除了上網查詢隆乳的手術種類外,也多方比較不同診所之間的實際隆乳案例,以及當事人的術後心得,而最終Alice選擇至在網路上極受好評的「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」進行手術,並立即預約現場諮詢。

 

 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此次為Alice諮詢的是在隆乳手術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朱純慧醫生,在細細聆聽Alice述說其對於平胸的無奈後,朱醫師表示,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不同材質、款式的隆乳填充物,而果凍矽膠隆乳因為更接近真實觸感,因此愈發受到受術者青睞。目前市面上的果凍矽膠隆乳包含魔滴Motiva、絨毛面果凍矽膠、光滑面果凍矽膠、水滴型果凍矽膠等等,實際會依據隆乳受術者體型、胸部條件和未來期待進行選擇,同時朱醫師也拿出填充物讓Alice親自觸摸、揉捏,而在經過朱醫師的專業建議與評估後,Alice最後選擇恢復期較短,且術後不用按摩的「Motiva魔滴」隆乳手術方案。

 

 

▲Motiva魔滴

 

.4D流動膠體,結合圓盤型義乳圓潤飽滿的豐盈感,躺下為圓盤狀,站立為水滴狀,隨著律動宛如真實胸部般的自然擬真。

 

.採奈米絲綢外層膜,能緊密與身體組織結合,且延展性是傳統材質的三倍,能有效減少莢膜產生機率。

 

.傷口僅約3公分,採用腋下內視鏡方式進行,出血量不多,可以避開神經和血管,且腋下皺褶還可藏住手術痕跡。

 

.術後不需按摩,簡單護理即可。

 

手術當天,朱醫師與團隊細心安撫看似有些近緊張的Alice,詳盡說明有關手術的相關注意事項,並在Alice身上畫線,進行最後術前確認。

 

 

術後的Alice看著鏡中的自己,從原先的B罩杯升級成D罩杯,感到非常滿意,雖然在術後幾天因為尚未消腫而感覺手感有些偏硬,但是大約1星期後,魔滴便開始逐漸變軟,而會有這麼好的恢復效果,也歸功於Alice自身極度自律,除了調整飲食外,也完全遵照醫囑,不菸、不酒、不提重物、不做劇烈運動,並定期回診所進行追蹤,確保復原狀況良好。

 

 

術後三個月的現在,Alice的胸部既飽滿又自然,不會過於誇張,但又富有女人味,尤其手感根本就與真實的胸部無異。而Alice也開始購入並成功駕馭曾經想都不敢想的低胸洋裝、比基尼,身邊同學、朋友看到Alice的變化無不嚇一大跳,甚至有人還詢問Alice是去哪家診所進行的手術,因為真的十分自然、柔軟,完全刷新假奶看起來是會不自然、摸起來會硬梆梆的刻板印象。如今的Alice透過魔滴隆乳手術,成功找回她那曾被消磨殆盡的自信,舉手投足再次散發迷人耀眼的自信光彩。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,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。
  2.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,以免造成血管收縮,影響傷口癒合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。
  2. 糖尿病患者、凝血功能異常者、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4.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,不得進行相關手術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,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。
  2.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,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。
  3.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,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魔滴隆乳2.0